close

這一篇是給注重腋毛保養的人而寫的 嗨~

不管事男生女生,想必都有同樣的困擾,尤其是在青春期的時候

因此來為大家提供3種除毛的經驗分享

 

一、刮腋毛

使用方法

我是在洗澡時使用,先把身體淋濕除毛刀冲濕,因為我用的那隻本身刀片下面有附海藻萃取保濕精華,遇水就會釋放,所以刮起來,不會卡卡的,還蠻滑順。

價格

當時我買200多塊就有了

ex:

我是用 舒綺仕女除毛刀 還不錯!

優點

1.剛開始不會痛

2.約3~5cm刮1次

缺點

1.有黑頭,隨著時間越刮越粗(一個毛細孔會長好幾根)

2.刮破皮(就會有一點點的刺痛)

 

二、拔腋毛

使用方法

先從毛的底部順著毛囊連根拔起,這樣才不會沒拔乾淨。有點像拔草的概念

價格

我買的時候,20幾塊就有了 在屈臣氏或寶雅都有賣

ex:

任何一支市面上的拔眉夾或可拔毛的夾子都可以(頭有分斜的、平的看個人習慣)

優點

1.拔完無黑頭,可搭配刮腋毛刀交替使用

ex:刮得越粗就要開始用拔的了

缺點

1.拔得瞬間有一點點痛,不會流血就是了

2.費時,需要在個人空間下拔

 

後來因為住宿的關係,就越來越沒空拔跟刮了

似乎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ˇ=

因此,決定跑去雷射除毛拉~~~

 

三、雷射除毛

使用方法

前往前,在衣服內先穿一件背心,因為雷射過程中會將我的手舉起來要直接給醫生做除毛。

前往後,護士小姐會安排我到一個地方幫我塗麻藥,約敷30分鐘,在到一個小房間,裡面有雷射除毛的設備,我將會躺平於床上,要我帶一個眼罩。有點像鹹蛋超人的感覺

開始進行前,醫生會都會先倒數321。

結束進行後,醫生會幫我敷蘆薈鎮定肌膚,約敷幾分鐘。

最後,護士小姐近來幫我擦掉,在幫我抹上乳液保濕類的保養品。

價格

我去的那間皮膚科應該是比較貴吧?!總共花我1萬4千多-口-..

ex:

我是在皮膚科預約四次,因為毛囊有分四次生長的階段

建議先評估此醫院的醫療設備與評價在前往

優點

1.每次除毛都有很大的變化

2.除完後無腋味,乾淨,可維持一年後長出細毛

ex:有腋味的人,通常只要長出腋毛都會有這困擾是正常的

我用過 妮維雅 止汗爽身乳膏 效果還不錯 回購好幾次了~寶雅有!! 應該很多人知道owo

缺點

1.容易乾燥,需擦乳液或者可保濕的保養品

2.我的除毛過程是隨著去的次數,施打好幾針

ex:醫生會評估客人的狀況,如果是第一次去不會一下子打好幾針喔!

3.會比前面兩個來的痛哦!大概像是你去醫院打針時,刺下去的那種痛

※基本上醫生都會告知您有任何異狀的話,會請您回診檢查,不用擔心!

 

貼心提醒:只要是除毛盡量順著毛囊拔出,不要反方向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腋毛
    全站熱搜

    白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