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使用半年的手機

建議在換手機之前,先到 手機王 

觀察目前手機的趨勢與功能,避免買到地雷產品(阿不是啦!

 

Q1.:WHY? 要選OPPO R9 Plus這個產品?

A:當然第一要緊的是,選適合自己會用到的功能拉~~(廢話)

 

我是希望未來的兩年半裡

 ⑴能隨時隨地拍很多照片

 ⑵ 不用經常清理內建

 ⑶ 可以下載很多app

 

當初是有考慮Sony Xperia XZ

 ● 但以我不喜歡玩遊戲的消費族群為例 ..

 ● 作業系統 處理器 RAM記憶體 較不講究 XD

 

OPPO R9 Plus跟Sony Xperia XZ比較

貼心提醒:

電腦版:看不到可以點右鍵的第一個開分頁

手機板:點圖久一點會跳出開分頁

OPPO.JPG

SONY.JPG

可得知以下結果

 ●Sony Xperia XZ第一排到畫素真的做的真的很好

 ●OPPO R9 Plus第二排除畫質外,另外三個功能較優

 

以上述分析,個人論點而言

 ⑴  -  OPPO R9 Plus 的前鏡頭1,600萬畫素

    -   Sony Xperia XZ 是1,300萬畫素 。(也是我考慮的因素

 ⑵ -   現代的人幾乎是人手一機

   -    如果遇到電池容量低的就會失去手機本身的意義。(較易被淘汰

 ⑶ -   內建容量部分 OPPO R9 Plus可達致110GB

    -    已滿足現代人習慣把以前的照片存至手機。(以備不時之需做用途

 

容量.JPG

 

 

 

 

我使用到現在的容量

後來才發現Sony Xperia XZ這台可擴充至256GB。(真的是很屌..我也是醉了 ..

RAM記憶體這關乎到處理系統可能就沒那麼好了,相對的價格也相差$6,000元。

目前用到現在 我的手機 充一個小時就100%了。(多虧手機王><不然我真的會隨便亂買==

 

 

 

 

 

 


使用後心得

外觀

 ⑴打開產品裡面會附贈手機殼,只是6吋真的稍微大了。 =^=

 ⑵如果之後把處理器改優一點 螢幕小一點 會在回購。 (內心充滿期待w

 ⑶我選擇的顏色是玫瑰金,跟蘋果外型很相似。

   只是一個是蘋果圖案一個是OPPO的字(廢話

介面

 ⑴設定的介面採用大量的綠色,也是我最愛的顏色。

 ⑵桌面介面跟apple一樣 沒有像三星有應用程式介面。

 ⑶還有一個安全中心的功能,每次一按真的好像順一點了。

有時候來不及開手電筒 不用開螢幕鎖 直接畫 V 字型 就可以開了。

容量

 ⑴照片也還沒整理過,沒有爆滿問題,一整個方便。

 ⑵我目前已下載超過50個app也不會有速度很慢的問題。

 ⑶只是到山區或很奇怪的地方,4G網路也連不到了。(可能是電信問題..XD ?

發現

 ⑴我後來還有買廣角鏡頭 x3.6也是玫瑰金顏色。

 ⑵朋友的反應是OPPO R9 Plus前鏡頭畫質很優!不失真!

 ⑶如果本身是愛自拍的女生,還有愛看韓劇之類的可以考慮。

 

另外話題:

 

Q1.:當初到門市購買這支手機的情況

A:我是續約學生方案兩年半 4G吃到飽加每個月手機保固+約$100(包含人為破壞免費修到好)

 

Q2.:想知道OPPO R9 Plus更多...

A:討論區連結

SONY Xperia XA Ultra跟OPPO R9 Plus的選擇??

OPPO R9 Plus缺點

 

貼心提醒:給大家有不同的觀點參考空間

 

領養代替購買 轉貼代替引用文章❣️

推推留言關注都會看唷!

arrow
arrow

    白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