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趁寶寶還沒洗之前快點來寫寫文章

這次要分享的是 這款沐浴乳

當時是去寶雅逛的 在情急之下就決定是它了

不過它在網路上口碑比較沒什麼人分享文

首先它的外觀

死海礦物沐浴乳

仔細看包裝 有一種好像洗了會乾淨 好睡的感覺!

我當時在店裡有稍微把蓋子打開來聞 味道有很重的 " 檀香味 "

這個味道每個人法說不一  我老公形容是說 很像死海的泥巴味 香香的泥土  ..

但實際回家測試 恩..是白色乳狀質地

顏色

加水後搓揉 其實味道就還好 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款沐浴乳洗泡效果沒有那麼明顯

一定要搓揉開來才能接觸皮膚唷!

加水後

我已經洗了一星期左右了

生活作息正常的話 洗澡的當下 可以聞到 檀香味 可達到放鬆效果 

但如果你是長期失眠者 不見得能達到舒眠效果

說明

沖水後 有淡淡的檀香味 可以感覺是沖得乾淨、不滑膩

在寶雅買的價格是398元 以寶雅整排沐浴乳的價格來說小貴

沐浴乳便宜的也有100多塊  但款沐浴乳 我結帳的時候才知道是398元~   

當然洗在身體上的東西 貴一點也無妨喔~ 否則洗了會癢、會過敏 可得不償失!

洗完後

另外附上洗完後的手掌 就還行吧! 水沖個10幾秒就乾淨了~

它淡淡的味道 可以持續很久 至少1小時內不激烈運動

應該是能撐到睡覺前 都很舒眠喔~

目前我洗完一個禮拜 都沒有養、過敏現象! 還算推薦、不雷~

雖然網路上還蠻多廣告打很大@@ ... 但我體驗過後我覺得是真材料的

以上分享僅參考 如您身體是敏感肌 建議請詢問皮膚科醫生 勿以身試法^^ ~

想看我試哪種沐浴乳 都可以敲碗~ 本人基本上都用不同牌子在洗澡

 

領養代替購買 轉貼代替引用文章!

您的留言與推推我都會看喔!

 

arrow
arrow

    白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