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月

9號那天

中午睡覺起來,發現上背部的中間下方疼痛,起初以為只是睡姿不正確沒有什麼大礙😶

拉拉筋應該就好了😏,就去上10號的大夜班了,光是掃地拖地板 背痛問題就很嚴重了😣

晚上四點到早上七點也是難熬😭😭😭下了班睡覺起來,就會到竹南診所復健科

內診時我已經非常嚴重了,但醫生不曉得我疼痛的情況,大力按了一下😮 我就「啊啊啊啊啊啊──!!😭😭😭

痛到從內診到門診外都掉眼淚☹️我必須忍著痛接受衣服脫光換新的一袍😭

我記得那時根本無法躺下。。。放射師似乎很無關緊要的說一句

阿你不躺下來我怎麼幫你照阿?!😑我說 我真的很痛,痛到生不如死😭😭😭

放射師就回我那請家屬幫你阿🙄,我心想 我都痛成這樣了   

那態度像是我礙到他的工作效率一樣,我就整個心態瞬間炸裂了阿!!哭更大聲

真的沒在演,我老公扶著慢慢躺下都非常困難的照X光😭😭😭😭😭

真的是每一滴淚都止不住的痛😭😭😭那種痛是落枕的感覺,一痛全身背部都僵硬

檢查結果說要打針, 先讓神經肌肉痠痛的部分解決

注射玩沒好或是止痛藥沒用,改看骨科照斷層或是其他門診評估

藥吃了兩天有比較好了就停藥😊不誇張打完針之後人瞬間復活!!

13號那天

睡起來脖子還是落枕,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沒辦法就診,改明天去看了

14號那天

又回到復健科複診關於落枕的問題,經醫生的同意下開始物理治療,結果後來沒回去已經健全了😊

竹南診所門診表


💡落枕知識補充站

落枕怎麼辦?

睡姿睡姿2

拉筋1 拉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