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格在最底下可以打包♥

點我下在Q&A+表格 

 

生產方式:自然產

是否打減痛分娩:是

是否打催產素:是

是否有打乙型鏈球菌抗生素:是

是否有去除毛:否

寶寶重量成長史

7/01 24w 609g

7/29 28w  1100g

8/19 31w 1651g

8/26   33w 2155g

我是在竹北中國附設醫藥大學蘇聖淵接生的

幸好去到醫院有被留院

然後換好他們專用孕婦裝

並且給我一個圓圓的東西綁在肚子上

是用來偵測寶寶的穩定度用的

生產分享

我記得我乙型鏈球菌抗生素打了4小時(將近整個早上)

下午1點多才開始催生

估計2點多才打減痛分娩

但我是採用按鈴式的

所以有稍微等到麻醉師

我整整爆痛20分鐘

那個時候我開7指了

估計我的兒子頭卡很久了吧(哭笑不得)

生產分享

我真的有快忍不住想把兒子的頭擠出來的感受

痛到我呼吸急促

差點沒暈過去XDD後來麻醉師來了

剛加劑量有慢慢覺得沒那麼痛苦但也好過沒打

休息沒多久12點就生產教學完

就被推去進入生產室

當時的我雙腳已經顫抖不已

彷彿這還是我的腳嗎??XD

我很冷靜的換到接生台

我的視線幾乎只能看我的大肚子

醫生拿著一個針筒

往我的陰道打麻醉針很自然地剪了會陰

我幾乎沒什麼痛

接著我開始把空氣吸飽肚子憋氣在肚子出力

產助理師就壓著我的胃

我們就這樣1~10數了3

兒子就完全脫困出生了

生產分享

當時我聽見兒子的哭聲

我也快哭了:<

我只知道我好累!!!從早到晚經歷了很多

但最終是值得的

出生後護士小姐也會提醒我要不要嘗試親餵

寶寶大概變成這樣子

生產分享

隔天早上11:30也有跟老公一起去看寶貝

生產分享

而寶寶黃疸剛好超過標準

所以也有留院照光

生產分享

他只能睡在這裡面然後不能出來:<

雖然我也看到其他更嚴重的寶寶

因為每個寶寶都是別人的寶貝!!

後續我出院的費用 (可以點進去方大)

總計11,600元

生產費

然後寶寶含黃疸留院觀察住宿的費用  (可以點進去方大)

兒子出院費用

基本上就是減痛分娩最貴!!!

就是怕痛的媽媽,請爸爸準備好多一點錢

讓老婆能花力氣在生產上唷!!

然後出生證明也會提醒爸爸協助申請唷!!

生產分享

之後還要去辦報戶口並且取名字^^

目前我們家楷禹已經10個月了

轉眼間也快1歲了 0.0...時間飛逝超快!!

過不久要幫他辦抓週了~~ 

 

謝謝收看

 

可自行更改點我索取表格

arrow
arrow

    白如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